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年上/养成·abo🔞《缄默法则》chap(14)

酒吧,咽吻🚗🚗感觉又甜又腻233

【简介】:Thor为了偿还frigga当年的恩情,成为了她小儿子Loki的临时监护人。他见证了Loki的性征分化,见证了他的蜕变,也见证了他的初恋。

【关键词】:甜蜜婚姻,结局he,同居,吃醋。

【本章】:伦敦街头,长长的🚗,马上就要重逢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“遇见你,fandral,sif……那是我额外的幸运,我原本都没有试图去奢望追求过。”

“当然,如果你遇见了一个刁钻刻薄的Loki,”少年勾着唇亲吻恋人,“这也是你额外的幸运,可遇不可求。”

“我们本来就不是童话故事,”雨下大了,Thor撑起外套,遮住两人小跑到屋檐下,“是巨龙和恶魔的胜利逃亡。”

🍓 @看完就跑别留痕迹 直接点这个号看我发的传送,没了请来大号喊我补哦~❤️

🍓或者去置顶看我主页(有食用方式)

下章预告:依旧有🚗~融化的冰激凌,牛仔裤,沙发~Loki终于回家啦!时间线开始拉得很快!

期待评论❤️心心蓝手~

评论(46)

热度(76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